不言雨iui

请点开简介
叫我“听雨”就好
全网同ID
【扩列请先私信我呀~我很好说话哒】
【约稿请加小企鹅:1789817166】
(只接简单小动画或表情包)
❗️时间原因,不再参加任何形式的活动,谢绝邀请。
❗️不加任何非工作性质的群,拒绝无效社交。
【窗外群人多是非,莫扰屋中清静人。】

🍒娃娃征集群号:282036182
是宣传委托,我只负责剧情绘制。娃娃的设计以及制作都不是我,有任何问题都请加群询问客服……
★娃娃的外观在p1第二格
——————
丙丙回龙宫后……
龙王:我儿你回……我儿啊啊啊啊!你肚子怎么回事!
敖丙:这个……父皇不必担心,这里是我和哪吒的娃娃。
龙王:你和哪吒的……娃娃?(完了完了,我儿出去一趟和哪吒连娃娃都有了?)
敖丙:正是,对了父皇,哪吒说过两天来龙宫提亲。(提亲就是过来玩的意思吧,还是提前跟父皇说一下比较好)
龙王:我儿,你先去休息吧……(哪吒!!!看本王淹了你陈塘关!!!)

评论 ( 41 )
热度 ( 6640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不言雨iui | Powered by LOFTER